close

看這孩子笑得眉開眼笑的模樣,一定很想知道這新奇的外星人果凍到底是何方神聖?

家有孩子的爸媽一定和我一樣煩惱~想給孩子吃果凍但又擔心孩子噎著,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在碗裡吃,也怕孩子掉滿地然後吸引夏日螞蟻大軍入侵,
貼心的旺旺集團站在爸媽的角度,幫家長和孩子設計了今夏最具吸飲力的果汁果凍飲~旺旺吸C凍~-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一種食材可以滿足孩子兩種享受,讓孩子隨時都可以吃到最冰涼最乾淨衛生的果凍和冰沙。
像我就可以安心讓孩子在車上享用旺旺吸C凍,
根本不必準備湯匙、碗或吸管,更不必擔心冰沙掉落車上難以打掃。

旺旺集團一向以種類繁多的特色產品、生動的品牌形象,深得消費者的喜愛。
而此次,旺旺集團推出的新品為【吸C凍-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擁有常溫冷藏是可以吸的果凍飲,冷凍後是果汁冰沙雙重口感


加上可愛逗趣的外星人卡通造型外包裝,根本就讓所有的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而且肯定一喝就和我家大人小孩一樣一喝就上飲!


這次旺旺吸C凍總共推出兩種口味~分別是草莓與葡萄口味,
都是孩子最喜愛最能接受的果汁口味,而且裡頭的果汁含有量足足有13%,
,每袋僅51大卡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塑化劑,成分令爸媽很安心,不必再擔心孩子吃果凍時卻吃到不該吃的人工色素了!
是非常適合
寶寶也可以喝的果凍飲品
還榮獲HACCP和ISO22000認證,品質有保證,吃了才安心啊!!


貼心蘑菇蓋頭設計,孩子輕易就可旋轉開來,上頭有可愛的旺旺娃娃LOGO,


將磨菇蓋頭轉開來就可以即開即喝

因為設計就是不需要額外的吸管,白色管身就是內附的吸管,幼童吸食更安全


先看看旺旺吸C凍常溫的模樣~
就是~~果汁裡頭有果凍,果凍裡頭有果汁~


我家的孩子表示如果常溫喝起來比較接近像在喝果汁

而冷藏後是果凍口感,比較有嚼勁





那麼放入冰箱冷凍呢?



可愛的旺旺吸C凍居然會變成果汁冰沙呢!!


我家的萌姐一吃到旺旺吸C凍冰沙,居然低頭猛吃不理會媽媽了!
我家兩位孩子一致認為旺旺吸C凍冷凍後當冰沙更好吃,
因為除了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冰沙之外,還可以吃到果凍會一度以為吃到水果果肉的錯覺感,

布丁弟看到我裝入盤子中的旺旺吸C凍冰沙立刻到廚房拿湯匙來舀,
一副深怕冰沙融化的模樣,
趕緊將手中的旺旺吸C凍冰沙遞給他,
笑顏就綻開了~~滿足大口吸取旺旺吸C凍冰沙


最好笑的是我家的布丁弟弟,旺旺吸C凍滴到手上馬上網自己的手指頭舔~


因為旺旺吸C凍體積輕巧&攜帶便利,非常適合外出郊遊當點心
前一天晚上我先將旺旺吸C凍放置在冷凍,
出門前再放入保冷袋當中,
當孩子想吃東西時,我拿出我的保(百)冷(寶)袋中的吸C凍,
還是冰冰涼涼的呢!!

兩個原本哀叫無聊的小孩立刻乖乖坐好努力吃著旺旺吸C凍了,



以往顆粒果凍危險性較高,一直不太敢放手讓孩子單獨食用果凍的顆粒果凍危險性較高,
但是有了旺旺吸C凍的出現後,我可以放心讓孩子盡情的享用果凍嚕!!
冷藏旺旺吸C凍後的口感是充滿果汁味的果凍,有咀嚼感又有飲用果汁味,又不像果汁一大口就喝光光啦~
比起單喝果汁的美味等級可說是UP!UP!




而夏日最愛享用的旺旺吸C凍冰沙口味呢?

我覺得旺旺吸C凍冷凍後變冰沙的口感和口味可說是整個大大提升了好幾十倍,
除了有水果冰沙冰凍的口感之外
又不失濃郁的果香味兒,慢慢吸飲可以吃上好一陣子呢!
特別適合像我這樣想享受冰涼又擔心熱量過多的捧友們,
吃再多也不會有卡路里爆表的負擔。
冰凍的口感有點像綿綿冰般,果汁口感縈繞在唇齒之間,可說是夏日最消暑清涼的食物啦!!
一口接著一口超過癮的~~


這麼消暑又方便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呢?
大家趕快搶購吧!一起享用果凍冰沙的雙重口感吧!


官網-吸C凍草莓口味 https://goo.gl/u8imvd
官網-吸C凍葡萄口味 https://goo.gl/8MsbHf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中孩兒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h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