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IG看到一片粉紅色的花海之後
就立刻列為帶孩子參訪的行程之一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就騎著單車帶孩子出門了!
(雖然是上氣不接下氣的騎完去程  回程就搭老公的車回家了)





拍照時間:106/11/11
每年的十一月到十二月都是盛開的花期唷!
其實現在是二月我看到住家附近的九重葛一樣開得很美呢!!
查了一下發現九重葛是一年四季都會盛開的花呢!!
但我看到12月底時粉絲團上寫著

目前園內的花期已到尾聲,
是冬季凋零修養生息...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連絡電話:04-8221177

全園區是免費參觀
離我家不遠的田尾早期一直就是園藝種植很集中的地區,
有時我們會騎車或開車逛花海呢!!
這幾年更是更是吸引了許多遊客到田尾踩腳踏車,過年期間順便買盆栽或花卉回家增添喜氣,
當然景觀餐廳也陸續開了不少間,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不難找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了









路邊不太好停車
假日會看到警察不斷在附近巡邏
所以要找停車場停好車再來賞花唷!!
一進去就會看到如詩如畫般的粉紅色花海,









在彰化的田尾就能欣賞這樣的美景嚕!!
走進去一看發現這麼多盆的九重葛盆栽彷彿是一大片的花叢迷宮般,
我家兩小孩都想玩起闖迷宮遊戲(但被我禁止了)











每一盆九重葛都可以看出是主人家細心的培養與用心照顧的,還有非常無私地想與大家分享
整片的九重葛有粉紅色有桃紅色有白色有紫色,讓人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一樣,
瞬間覺得怎麼拍隨便拍都是美景啊!!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bougainvilleaTW/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四七七號
營業時間:9:00-19:00 (平日及周末都有開放)
全台灣最專業的九重葛專賣園區

 

arrow
arrow

    kh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