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其實很愛享受收衣服時聞到衣服上香香的太陽味道
但並沒有很愛洗衣服的過程
因為我是個有名的手殘媽咪啊!!
常常一不小心就把洗衣精倒太多
或者是不小心就把洗衣精沾到手上弄得黏TT的
加上經常看到新聞播報~洗衣精驗出農藥?
衣物是天天與我們親密接觸,可說是身上的第二層肌膚,
萬一選到品質不佳的洗衣精,讓化學物質殘留,不但可能會導致過敏,嚴重還可能致癌呢!

因此自從看到iTRY試用情報王推薦ECOZONE愛潔森 植物活性洗衣膠囊後一直想試試看


到底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是有什麼魔法呢?
他是100%純天然環保洗衣膠囊,沒有添加一點兒螢光增白劑,有著純天然的強效洗衣配方,
可以在短暫時間內達到殺菌潔白的效果,洗後衣物也有清新不刺鼻的香味。
因成分天然,就不易引起肌膚過敏,所以很適合拿來洗小寶寶的衣服嚕!(當然也適合大人囉!)

 
英國「ECOZONE愛潔森」全系列商品,獲得英國權威級「過敏協會」認證為高抗敏品牌,
其中植物活性洗衣膠囊經「SATRA英國質量效能實驗室」測試,其洗淨力效果高於市場所有環保品牌,一顆膠囊可洗淨25公斤衣物,去漬艷色效能令人驚嘆,
雖然訴求環保,但仍勇於挑戰洗衣最高強度,對愛潔森而言,無磷無苯無螢光劑是基本,最重要的是將「安心」放進過敏兒的選單中。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裡面一包含有20顆膠囊
(可不是只能洗20件衣服唷~搓!!)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外包裝除了以圖示再以文字輔佐
千萬不要用手打開洗衣膠囊(可不是內有惡犬喔!)


全植物天然配方,去漬抗汙不打折
亮白豔色,白色、彩色衣物,一顆輕鬆搞定(根本不需要擔心染色問題)
不論是滾筒或直立式洗衣機都能使用呢!
每一顆植物活性洗衣膠囊的內容量足足有25g呢!


英國原裝進口、歐盟環保認證


外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易收納取用,使用結束後可以直接把袋子丟掉,很省空間呢!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採用膠囊形式,外膜遇水即溶,
簡單使用不沾手(真的超級適合常常翻倒洗衣精的媽媽我)
而且這洗衣膠囊模樣看起來前陣子我愛吃的味覺糖~還是藍莓口味的!!(媽咪我是不是太愛吃啦?!!)


藍色系的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看起來好舒服唷!
洗完衣服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海洋的味道呢?
我覺得洗衣膠囊最大的好處就是一顆丟進去不需要再去計算到底洗衣精的劑量要放多少?
另外加上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易溶於水,
根本不必擔心環境污染的問題
像我腦公常常不知道洗衣服到底要倒多少洗衣精
常常一倒就是一大杯
導致衣服曬好後還是好濃重的洗衣精味道,聞起來很不舒服
但現在有了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後,
只要放入一顆愛潔森洗衣膠囊就可以輕鬆洗衣嚕~~




原本還以為洗衣服後水會變成海洋藍呢!但一切都是媽咪我想太多了!!



衣服洗好嚕~可以聞到衣服好清新的香味唷!!我尬以~就是一種洗得好健康&好潔淨的味道,



家有小孩的爸媽應該都知道
孩子的衣服常會因為在地上躺阿~爬阿~鑽的~弄得髒兮兮的
為了測試我沒有先搓洗衣服,
我覺得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洗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白色的浴巾變得好乾淨潔白唷!!

曬著太陽的衣物們聞起來好清新,
連我腦公汗臭味重的衣服都發出淡淡的天然香氛(是清新的而不是人工香精味)


洗淨後的衣服彷彿加了柔軟精一樣軟綿綿的,
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是天然的洗淨衣物,所以不容易引起過敏,
家裡小寶寶的衣物也可以放心使用呢!!SEE~~



衣服洗後加上太陽曬過的味道,媽咪我真的好想抱著這些衣服睡覺呢!


女兒愛的裙子上的污垢也能洗得乾淨又不褪色或染色,
已經被女兒指定她的衣服只能用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來洗嚕!!
算她有眼光~~​​​​​​​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kh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